返回
TruSens Z-2000空氣淨化器 中型房間 375平方尺
序號: 971612
品牌:
TruSens
庫存:
999
單位:
單價:
訂購數量:
備註:
特徵

SensorPod空氣質量監測儀

事實證明,遙感技術可以提供更準確的房間空氣質量讀數。SensorPod會獲取空氣質量讀數,並將這些讀數傳送回淨化器。

具有空氣質量指示器的自動模式

顯示SensorPod空氣質量讀數,TruSens進行相應調整。顏色編碼的發光環通過視覺傳達良好,中等或較差的空氣質量來提供其他信息。

簡單的觸摸控制

沒有笨拙的旋鈕或按鈕可以推動。輕觸即可調整設置。電容式觸控顯示器不僅易於使用,而且易於保持清潔。

PureDirect技術

旨在減少低氣流區域。雙向氣流可更好地將清潔空氣分配到整個房間。

當代的空氣淨化器將杜邦過濾技術與獨特的方法相結合,以提供更清潔的空氣。TruSens可以感應到您周圍的空氣,自動適應您的空氣條件,並且可以更有效地分配淨化後的空氣。

• 與灰塵,花粉和其他過敏原告別。將遠程SensorPod遠離空氣淨化器放置,以優化整個空間的清潔空氣輸送。

• 根據SensorPod的空氣質量讀數自動調節風扇速度

• TruSens使您隨時了解情況。顏色編碼的發光環和數值表示空氣質量良好,中等或較差。

• PureDirect技術使用兩個氣流來更舒適地分配空氣,更有效地輸送淨化空氣

• 360度杜邦HEPA過濾器可從各個方向捕獲污染物和VOC氣體/異味。紫外線殺死可捕獲在過濾器中的細菌和細菌。

• 帶有時尚觸摸按鈕控件和集成手柄的現代設計可無縫融入您的環境

產品規格

傳感器 傳感器盒

AQI指標 數字和彩色顯示

空運類型 PureDirect

客房覆蓋率2 ACH 375平方英尺/ 35平方米

淨化水平 可清洗的預過濾器,碳過濾器,HEPA類型的過濾器,紫外線

風扇轉速 4

自動模式 是

夜間模式 是

計時器設定 2/4/8/12小時

過濾器更改指示器類型 碳,HEPA,紫外線

外型尺寸 8 x 8 x 22英寸(223 x 223 x 567毫米)

瓦數 28

噪音等級 33-64分貝

重量(KG)4

保養 自攜2年

日期指示器 未過期

尺寸 中型

赫茲 60

伏特 120

鑽石級合作伙伴
查詢電郵:info@new-idea.com.hk
查詢熱線:8228 0280 / 3107 3200
辦公室:香港柴灣吉勝街45號勝景工業大廈14樓C室
貨倉:香港鴨脷洲利樂街2號海灣工貿中心13樓07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