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TP-Link Archer AX55 AX3000 雙頻 Wi-Fi 6+ EasyMesh 路由器
序號: 971816
品牌:
TP-Link
庫存:
10
單位:
單價:
訂購數量:
備註:
# 下一代千兆 Wi-Fi 6+ 速度 — 5 GHz 頻段上的 2402 Mbps 和 2.4 GHz 頻段上的 574 Mbps 確保更流暢的流式傳輸和更快的下載。
#    連接更多設備——OFDMA 技術將容量提高了 4 倍,可以同時傳輸到更多設備。
#    超低延遲——支持更靈敏的遊戲和視頻聊天。
#    擴大 Wi-Fi 覆蓋範圍——四根高增益外置天線和波束成形技術相結合,可在您的家中擴展強大、可靠的 Wi-Fi。
#    TP-Link HomeShield - 增強的安全性可抵禦最新的網絡威脅。
#    延長電池壽命——目標喚醒時間可幫助您的設備進行更多通信,同時消耗更少電量。
#    與 Alexa 兼容—通過語音命令控制您的路由器,使用 Amazon Alexa 讓您的生活更智能、更輕鬆。
相關產品
鑽石級合作伙伴
查詢電郵:info@new-idea.com.hk
查詢熱線:8228 0280 / 3107 3200
辦公室:香港柴灣吉勝街45號勝景工業大廈14樓C室
貨倉:香港鴨脷洲利樂街2號海灣工貿中心13樓07室